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业银行的银联燃梦信用卡要年费吗

众所周知,现在农业银行有着非常多的信用卡,其中燃梦信用卡受到众多客户的欢迎。然而一些朋友没了解过,不知道燃梦信用卡要不要年费。那么农业银行的银联燃梦信用卡要年费吗?

燃梦信用卡
燃梦信用卡

1、燃梦信用卡有效期内免年费。燃梦信用卡是中来国农业银行为新时代具有奋斗拼搏精神,向往美好生活的个人客户倾力打造的白金等级信用卡,传递梦想、幸福的源精神内涵。

2、燃梦信用卡持卡人享受全球旅行管家服务,包括酒店推荐及预定协助、航班信息及预定协助、美食推荐及预定协助、鲜花礼品信息查询及购买协助、活动及演出预订协助、高尔夫球场推荐及预定协助、旅游景点及目的地推荐。

3、参与方式:持卡人可直接致电银联客服4006295516,或由农行客服转接银联客服,接通后通过检查卡bin确认持卡人资格,并转至服务提供商受理服务。

可以看出燃梦信用卡有效期内免年费,正能量卡面,尊享丰富白金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