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运动手环的作用是什么

运动手环又被称为智能手环,近年来深受运动爱好者的追捧。可以通过这款手环,记录生活中的各项指标,并且根据测得的数据,更加健康生活,起着引导作用。那么运动手环的作用是什么呢?

运动手环的作用是什么
运动手环的作用是什么

1、运动手环是一种穿戴式的智能设备,通过佩戴这款设备,使用者可以轻松记录锻炼、睡眠、部分还有饮食等实时数据,并通过分析这些数据,起到指导健康生活的作用。

2、现在的运动手环主要以记录运动状况为主,可以检测到行走的步数、行走里程、运动消耗的热量、手表皮温度等,是一款非常实用的产品。

3、运动手环的计步功能分为两种,一种是三维律动的运动状态感应器(三轴加速度传感器),另外一种是绿光光电测量法(光电作用),还能通过芯片来监测心率,及时了解健康状况。

4、如果是医用的健康手环,即使病人不在医院,医生也能追踪并了解病人的脉搏、心率、皮肤温度,以及其它环境信息,非常方便。

以上就是关于运动手环的作用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