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现代灯具的特点是什么

灯具在我们的生活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灯具仅仅是为了照明,那我们也没有必要把灯具设计成各种类型了。所以灯具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作用,那就是装饰。灯具的美观大方可以让我们整个家装看起来更加时尚。接下来,我们来看下现代灯具的特点是什么吧。

现代灯具
现代灯具

1、现代简约风格灯具之线条。现代灯具包括商业照明,工业照明,道路照明,景观照明还有就是居家照明。现代简约风格灯具线条要求柔美雅致,整个立体形式都与有条不紊的、有节奏的曲线融为一体。

2、现代简约风格灯具之造型。因为现代简约居家装修中会采用很多现代简约的特点:由曲线和非对称线条构成,如花梗、花蕾、葡萄藤、昆虫翅膀以及自然界各种优美、波状的形体图案等,这些元素常常可以运用到家具、灯具上。

3、现代简约风格灯具之实用性。通过对照明场所亮度,配光曲线要求、灯具的功能、结构设计,使灯具在知足实用需乞降最大限度地施展光源功效的条件下,更注重灯具外观造型上装饰性美学效果,由此形成了现代灯具发展的四大流行趋势。

现代简约风格灯具在选择时,不仅要讲求美观,还要从务实出发,简约的背后更加要注重生活品位、注重健康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