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查公积金还款账单

公积金贷款的利息及额度相对来说,都具有更大的优惠力度,所以大家都喜欢用公积金贷款,不过也需要按时还款。有时候需要查询或者打印公积金还款账单,那么如何查公积金还款账单呢?

如何查公积金还款账单
如何查公积金还款账单

1、登录当地个人公积金管理处官方网站,在网页页面上寻找查寻窗口,输入私人信息就可以查询。

2、拨通公积金管理服务电话12329,依据语音播报输入私人信息查询。

3、到贷款管理中心咨询工作人员也能查询,但是别忘记了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4、微信公众号查询,借款人可以微信关注“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绑定贷款账户根据提示要求查询还款情况。

如果在线下网点查询可以把还款账单打印出来,在官网查询的话也可以把账单下载下来自行打印。需要大家注意的是,不要觉得公积金还款不会出问题,有时候也有意外,及时查询贷款的还款明细情况,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