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浴门有哪些材质

卫生间所采用的门跟卧室门完全不相同,卫生间比较潮湿,所以在选择门时要考虑是否防潮,防霉,是否会变形开裂等等问题。那么卫浴门有哪些材质呢?

卫浴门
卫浴门

1、卫浴木质门:如果室内卫浴门选择木门材质的,那么我们要采用耐潮湿材质的木门,在木门上还需要上漆,这样能提高木质门防水性和抗变形的变化,因此,我们购买卫浴木质门时,一定仔细观察门的原材料以及木门上漆的效果如何。

2、卫浴钢塑门:钢塑门有很强耐腐化和防水性都很好使用寿命也长,并且钢塑门颜色也比较丰富,视觉效果也很好,价格低,防水性良好,还轻便,所以受到人们的喜爱。但是消费者在购买钢塑门的选择上也比较多,我们在购买时需要注意看钢塑门的制造工艺,卫浴钢塑门型材内部要衬一个经过切割,焊接,安装以及镀锌冷轧钢,如果说明书没有注明门内有镀锌冷轧钢的话,那就不适合选择做卫浴门。

3、卫浴铝合金门:铝合金门它具有防水性和抗变形特别好,因为卫生间地方比较特殊,因此采用铝合金制作的卫浴门就没有卧室门有造型,美观,在采购铝合金门时我们就要注意检查门的各个部位连接口是否做工精细。

以上就是关于卫浴门有哪些材质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