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余额宝的钱可以直接消费吗

余额宝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了吧,说到现金管理,相信大家最先想到的肯定就是余额宝了,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常见消费工具,那余额宝的钱可以直接消费吗?、

支付宝
支付宝

1、余额宝的钱可以直接消费。

2、一般消费的时候可以选“余额宝”的支付选项就可以了,支付时会直接扣除余额宝的余额。把余额放进余额宝里,每天还有一定的收益,属于一种货币基金。

3、余额宝中的钱可以随意存取,不仅可以用于线上网购生活缴费,还可以用于线下门店付款。将余额存于余额宝,不需要手续费,转入余额宝里的钱默认购买了基金,每天就会有固定的收益。

4、可以设置一下支付宝的付款方式,首先打开支付宝后点右下角“我的”,找到右上角的设置,点进去寻找“支付设置”这个选项,再打开扣款顺序找到余额宝,把余额宝移动到第一行,这样下次付款的时候就可以直接使用。

其实使用支付宝消费支付时候,可以选择银行卡、余额、余额宝等支付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