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居角阀怎么选

家居要实现正常用水,就离不开水管、龙头、角阀等配件,水管一般在隐藏铺设的,明面上是比较少见,但确实水流通的唯一途径,而水龙头是直接用水的重要产品,那么家居角阀怎么选呢?

角阀
角阀

1、看数量:选购家居角阀,要先确认好数量,一般家装至少要7个角阀才行,分别是马桶上水口的单冷角阀1个、洗脸盆上水口的冷热角阀各1个、厨房水槽上水口的冷热角阀各1个、热水器上水口的冷热角阀各1个,若是家庭中不只一个卫生间的话,多一个卫生间就要多5个角阀。

2、看材质:现在市面上角阀的材质主要有铜、不锈钢、锌合金等材质的,其中铜材质角阀会比较重,使用寿命比较长、质量优良,所以价格也比较贵,而锌合金材质的角阀虽然比较便宜,质量不佳,用一年就容易出现断裂,不便维修。

2、看阀芯:阀芯可以说是角阀的心脏所在,其操作灵活度、使用寿命、使用效果都是会受到阀芯影响的,一般陶瓷阀芯的表现是很不错的,特别是里面的密封圈、陶瓷片等都有保障。

以上就是关于角阀有什么用的介绍,希望小编分享的内容能给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