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普吉岛在哪个国家

普吉岛被称作“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普吉岛四面环海,绵柔的沙滩,加上碧海蓝天,使这里成为旅游度假的目的地。普吉岛确实美,但许多人不清楚普吉岛在哪个国家?

普吉岛
普吉岛

1、普吉岛在泰国。

2、普吉岛位于安达曼海,被誉为安达曼海的明珠。这座距离泰国的首都曼谷距离为867公里,是泰国境内唯一一个被受封为省级地位的岛屿,具有深渊的历史和文化。

3、普吉岛的面积为576平方公里,岛上总人口约为38万,这座岛屿是泰国的旅游胜地之一,同时也是全球最美的十大岛屿之一,其海水清度与浮潜能见度皆是世界有名。

4、普吉岛除了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外,还有这丰富的自然资源,岛上以种植橡胶为主,椰子、稻米、水果等也都有所种植,并且渔业也比较发达。同时普吉岛还有大量的锡矿资源,泰国之所以能称为世界第三大锡矿出口国,普吉岛占据主要因素。

其实普吉岛是非常美丽的地方,而且泰国的消费比较低,所以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去普吉岛旅游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