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铝合金踢脚线

在家居装修材料中,踢脚线产品有了很大的更新,铝合金踢脚线就是如今装修中的新产品,质量轻、装饰性强,是现代家庭喜爱的选择。那么如何铝合金踢脚线呢?

铝合金踢脚线
铝合金踢脚线

1、根据空间面积选择:空间面积也是选择踢脚线颜色的依据,大面积的房间宜选择墙壁的颜色,相反,小面积的房间则应该选择接近地面的颜色,这与视觉比重息息相关。

2、根据尺寸选择:选购踢脚线,需要提前测量,认真计算所需要的踢脚线长度。另外,踢脚线的高低与空间高度有关,家居越高,踢脚线高度也应该随之增加。一般踢脚线的高度都在10CM左右,近年来为了突显装修效果的秀气美观,踢脚线的高度也逐步降低,目前流行使用7CM或6.6CM左右的踢脚线。市面上常见的踢脚线尺寸有800*110mm、600*110mm、1000*110mm。

3、根据颜色选择:只有选择与地板搭配相近颜色的踢脚线,效果高贵大气,又不显突兀,与家居整体装修效果协调。

4、根据高度选择:踢脚线高度选择也就是墙面与地板相较的位置,这个也是需要考虑到比例问题的,不是随便的一个数字就可以,一定的比例更能体现出美观性,所以,这就要从房间的大小进行考虑,这样考虑以后,就不会造成冲突,更好的体现房屋的美观性。

以上就是如何铝合金踢脚线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