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筷子消毒机有哪些特点

筷子是每个家庭都必备的餐具,而且很多家庭对于筷子的使用,并不能达到自己使用自己的,都是混着用,再加上筷子不能很好的消毒,就容易导致其滋生细菌,从而影响到身体健康,所以现在很多家庭都会选购筷子消毒机,那么筷子消毒机有哪些特点呢?

1、省钱:省去一次性筷子的支出费用,况且一次性筷子的有效使用率60%省去筷子套的支出费用。

2、省时、省人工:不再为筷子“穿衣”,使筷子免受二次污染。

3、省事:24小时营业开机,每天不到1度电。自动消毒,高杀菌率,安全储存,自动输出,操作简便,节省空间。

4、省口舌:客人自己取筷子,增强消费信心。

5、增强您的饭店卫生认可度:一台筷子消毒机可以让客人用上真正的消毒筷子,提升客人对您饭店卫生的认可度。

6、尽环保义务:一台筷子消毒机一年可保护几十颗大树。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筷子消毒机特点,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