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飘窗两边墙怎么处理

现在很多户型都没有阳台,但是却有飘窗,只要好好设计,不仅可以提升家装的档次,而且还可以大面积的提升收纳性能,有其实飘窗的两侧和底部。那么,飘窗两边墙怎么处理呢?

飘窗
飘窗

1、包实木套。这样做的效果美观,但是装修预算会高出很多。

2、贴砖。因为飘窗平时日晒时间较长,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防止日晒让墙面老化。而且价格较包实木套要便宜一些。

3、贴壁纸。飘窗两侧贴壁纸可以让整体空间更加丰富有质感,价格也较低廉。但是飘窗处由于日夜温差较为明显,容易有水气,从而易导致壁纸发霉影响使用寿命。所以贴壁纸个人来说不建议。

4、粉刷乳胶漆。飘窗两侧粉刷乳胶漆易于使空间更加统一协调。但作为日后休闲空间来说它较容易被弄脏。

5、做储物柜。这样做可以方便我们在休憩时存取物品。但两侧做储物柜有个大前提是空间得足够大,不影响采光。反之则不能做储物柜。

6、围着两侧墙与窗做窗帘。这样白天窗帘不拉时可以遮挡在飘窗的两侧墙上。这样既增加了一层隐私保护还挡住飘窗两侧墙面的生硬质感。

以上就是对于飘窗两边墙怎么处理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