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游戏本和普通笔记本有什么区别

选购笔记本电脑的时候,你会发现有些笔记本标注着游戏本,而有些就没有这样的标注,于是不少人就比较好奇了,那游戏本和普通笔记本有什么区别?

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电脑

1、用途不同:普通笔记本的产品用来是为日常生活办公所设,它也可以玩一些小游戏,而游戏本则是更多的考虑到打游戏用户的需求,因此两类产品服务对象的不同就决定了二者在产品性能和各项参数上表现出较大的差异。

2、显卡不同:游戏笔记本用的是专业的游戏显卡,在游戏中可以得到较高的游戏体验。对于普通笔记本,它们的显卡则是一般显卡。游戏显卡和办公用的显卡本身在工作原理上是有区别的,而且对于显卡的各项要求指标也是不一样的。

3、价格不同:游戏笔记本价格都比较贵,普通笔记本价格都比较便宜。

所谓游戏本就是指的主要用于玩游戏的笔记本电脑,而普通笔记本则有很多用途和类型,它不仅可用于办公,还可以玩一些简单的游戏,所以看自己的需要选择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