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浴室玻璃门水渍清洁方法有什么

浴室玻璃门美观大方,不影响视觉空间的效果,同时具备干温分离的功能。浴室玻璃门由于长时间暴露在潮湿环境中,使用久了很容易留下水渍,因此平时一定要注意清洁保养。那么浴室玻璃门水渍清洁方法有什么呢?

浴室玻璃门水渍清洁方法有什么
浴室玻璃门水渍清洁方法有什么

1、旧报纸:不用的旧报纸不是只能用来卖破烂,它可是清洁玻璃的好帮手,因为保值的表面是油墨印刷,油墨具有超强的吸附能力,来回擦拭玻璃门很轻松就能解决水渍问题。

2、洁厕灵:清理厕所常用的洁厕灵也是一个现成的工具,但是需要提醒的是,因为它腐蚀性比较大,所以清理时带上手套,用洁厕灵擦洗一遍之后,记得用清水冲干净,以免味道太大。

3、刮玻璃器:超市就能买到的刮玻璃器,长度可以随便调节,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经济实惠,也比较耐用。建议大家如果要长期使用,可以购买一个。

4、自制清洁剂:若是经过很长时间形成的水垢就比较难清除了,对付这种顽固污垢可以自制清洁剂,就是把醋和盐进行混合,然后就可以擦拭玻璃门了,这种方法亲测有效。

5、专用清洁剂:如果玻璃门上有黄色的水垢,这时候就要用到专门的清洁剂喷洒在上面,然后取一条干燥的棉布轻轻擦拭,便可不费力地把污渍去除。但是清洁剂含有化学物质,具有腐蚀性,所以玻璃门上的挂件要是五金的,需要特别注意,尽量避免喷洒到上面。

以上就是关于浴室玻璃门水渍清洁方法有什么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