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冲凉房玻璃门污渍怎么洗

家里玻璃淋浴房用久了,就没有刚买来时候的干净透亮。玻璃上的积垢、水渍或是油渍,这些污渍是非常难清理的,那冲凉房玻璃门污渍怎么洗?

冲凉房玻璃门
冲凉房玻璃门

1、醋盐水:冲凉房玻璃门上的污渍可以用醋盐水来处理,将50%的醋兑50%的水并加入一点盐后,喷洒至玻璃门上,稍等片刻后再用干布擦拭,就能清除玻璃上的污渍,这种方法用于淋浴房玻璃上的黄色或黑色水垢非常有效。

2、酒精:冲凉房玻璃门上如果有白色或淡黄色的污渍,可以将酒精喷洒在玻璃门有污渍的部位后,再用废旧报纸反复擦拭,就能让玻璃焕然如新,因为印刷报纸的油墨有吸附作用,能够将污渍吸附。

3、茶水:若冲凉房玻璃门上的污渍呈白色块状或颗粒状,还可以先用保鲜膜贴在玻璃门上的污渍处,等到凝固在玻璃门上的白色颗粒软化后撕掉保鲜膜,再用毛巾蘸取隔夜茶水擦拭,污渍就能彻底消失。

其实想要清除冲凉房玻璃门污渍也不难,以上是关于冲凉房玻璃门污渍怎么洗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