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芯板挑选方法有哪些

现在的板材是越来越多,其中包括大芯板,这种板材已经被广泛运用在我们的生活当中,装修中可以看到大芯板,家具中也可以看到大芯板。那么大芯板挑选方法有哪些呢?

大芯板
大芯板

1、看材质:目前大芯板的材质有很多,例如:松木、杨木以及泡桐等树木为原材料。最好是选择杨木,这种木料的质量是比较坚硬的。

2、看外观:选择大芯板时,可以看看外观,随意选择几块大芯板,然后铺在地面上,看表面是否光滑,漏胶,干裂等现象。

3、看内部质量:选择大芯板时,要看它内部的质量,主要看它的横截面有没有腐烂的木块或者蛀虫等问题。

4、看是否有环保标识:选择大芯板时,要注意它是否有环保标识,品质好的大芯板,加工时用的胶是环保胶,而有一些不良商家,为了节省成本,加工过程中用的是劣质胶水,这种胶水是不环保的,因此要看它是否有环保标识。

以上就是大芯板挑选方法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