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二十不惑周寻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二十不惑》中,金世佳饰演的周寻是姜小果公司的老板,也是她的顶头上司,很多观众都好奇周寻最后会和谁在一起。那么究竟最后二十不惑周寻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二十不惑周寻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二十不惑周寻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1、单身一人。

2、周寻喜欢的女孩是姜小果,但姜小果喜欢的人是路然。在电视剧中男生们都有了自己的女朋友,只有周寻没有女朋友,结局唯一的单身汉。周寻是一个规规矩矩、斯斯文文戴着大眼眶的总裁形象。始终坚持自己理性的生活方式,有时会犯傻,总体感觉蛮可爱的。

3、周寻做事情一直都是总裁范,很果断立竿见影。在电视剧中是最受女孩子喜爱的类型了。周寻是姜小果的老板,年纪轻轻的长得好看又有能力。不仅做到大公司的总经理职位,还自己创办公司慢慢发展壮大。

4、在工作后,生活上也展现了可爱的形象,可能是理工科的男生都不会说讨女孩子欢心的话,更不懂怎么规划浪漫的氛围。只要谈起来教人成长的话题,就会停不下来。周寻也会默默的关注着自己喜欢的人。姜小果的出现,给周寻的平静生活激起了水花。

5、姜小果是一个有想法的女孩子,性格活泼开朗,即便暂时是个实习生。姜小果也将想出的好点子提议,和大家分享提出问题。周寻最后没有和姜小果在一起,在盒盒购慢慢做大做的有所成就后,决定在上海设立一个盒盒购的总部,周寻决定离开普凌,到上海那边发展,担任总部的执行总监。

以上就是关于二十不惑周寻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