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二十不惑路然和罗艳最后怎么样了

在《二十不惑》电视剧中,几个年轻女性的人设让观众们异常的喜欢,并且也充满了对后面剧情的期待,尤其是对剧中几个年轻女孩的未来充满着好奇与关怀。那么二十不惑路然和罗艳最后怎么样了呢?

二十不惑路然和罗艳最后怎么样了
二十不惑路然和罗艳最后怎么样了

1、分手了。

2、路然和罗艳是两个兴趣相投并且个性上也差不多一样的人,两个人都非常喜欢玩游戏,并且两人也是因为玩游戏而相识的。因为两个人同在考研的阶段,因此借着共同学习、复习的借口,两个人一起约会。也是因为两个人太过相似的一切,也让路然对罗艳喜欢的越来越深。所以两个人走在一起是必然的。

3、在路然追求罗艳的过程当中,不断的迁就着罗艳的所有小性子,不断的和罗艳一起做同样喜欢的事情,并且还贴心的在上自习课的时候给罗艳带上她非常喜欢的漫画书,两人还借着不用学习的时间一起打游戏,渐渐的罗艳也喜欢上了路然,并且接受了路然。

4、路然对罗艳几乎是百依百顺,是非常有男友力的男朋友了,会在罗艳受到欺负的时候为罗艳出头,并且为罗艳讨回公道,但是两个人因为家庭的不同,因此也会出现感情上的波折,但是两个人最后还是分手了。

以上就是关于二十不惑路然和罗艳最后怎么样了的内容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