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淋浴房防水怎么做

随着现在每个家庭的生活越来越好了,很多家庭都会做淋浴房的干湿分离,可是很多家庭都反映不管再怎么做浴室的水多多少少都会流出来,因此装修的时候人们都比较关注防水的施工,那么,卫生间淋浴房防水怎么做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吧!

卫生间淋浴房
卫生间淋浴房

1、防水涂料。我们在涂防水涂料的时候也要注意,需要选择干燥的天气来涂涂料,在涂防水涂料的时候我们首先要漆底,漆好底我们要检测地面是否平整,如果地面不平整,还需要修补,我们在涂防水涂料的时候需要反复多次的涂抹,并且不可以放过卫生间的边边角角,每个地方都需要涂抹到,涂好地面后一般建议墙壁也要涂30公分左右的防水层。

2、挡水条。我们还可以在卫生间,淋浴部分安装防水条,这种一般是建议卫生间比较大一点的家庭来安装,挡水条的安装一般建议高于地面5到7公分左右,等到挡水条安装好以后我们还需要再三检测是否可以真的挡水,成功后每次进入淋浴房的时候要注意小心,不要被脚下绊倒。

3、独立淋浴房。如果您家卫生间安装的是独立的淋浴房,那么第一步需要在安装的时候检查好它的玻璃和渗水处是否完好。第二步堵住下水管放水放大约三个小时左右,检查是否有外漏水的现象出现,如果有漏水的现象出现,需要第一时间联系淋浴房的制造商。

相信通过内容介绍后,您会对卫生间淋浴房防水怎么做有更多的了解,后续若是有兴趣的,可以参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