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板砖黏黏的怎么擦

不管地板是釉面的还是磨砂的,它的表面都是光滑平整的,走路的时候不会有任何感觉。但有的时候地板砖会发黏,穿鞋走路的时候会粘我们的鞋底,很多时候还是因为我们吃的食物残渣掉在地上,然后被反复的踩踏碾压,那么地板砖黏黏的怎么擦呢?

地板砖黏黏的怎么擦
地板砖黏黏的怎么擦

1、洗洁精:该洗涤剂质地非常温和,并具有自己的香气。将其涂抹在地砖上的油性地方,或将清洁剂倒入干净的水中以擦拭地板,即可快速清除地砖上的油污。用清水将其擦拭几次,以确保没有洗涤剂泡沫残留在地板上。

2、肥皂水:将肥皂切成薄片,然后在热水中融化以制成肥皂水。您可以直接使用肥皂水擦拭地板,也可以将准备好的肥皂水放入干净的水中以擦拭地板。

3、牙膏:牙膏是一种摩擦剂,还含有表面活性剂,具有很强的去污能力。使用时,只需将牙膏涂在沾染的区域,然后用小牙刷反复刷洗地板,直到干净为止。然后用清水再次擦拭。

以上就是关于地板砖黏黏的怎么擦的方法介绍了,要是大家家里的地板砖也出现黏黏的情况,不妨试一试以上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