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坪漆选购技巧是什么

地坪漆是我们生活中经常看见的一种地面装饰材料,它是用来装饰地面的,而且可以美化地面,让地面可以具备耐磨、防尘、防水等特点。那么地坪漆选购技巧是什么呢?

地坪漆
地坪漆

1、看产品:在购买地坪漆的时候,一般是不能打开容器的,那么拆开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检查,主漆的表面是不能出现硬皮的,油漆的颜色透明,色泽均匀,不含有任何杂质,流动性出色。固化剂因为水白色或者淡黄色,油漆清晰透明,不含杂质。

2、看品牌:这是很多人都非常关注的,往往在购买任何产品时,都会关注品牌,最好是购买大品牌的产品,如果有质量问题的话,那么一定要及时反应或者是投诉,不然施工完成之后,地坪漆不能达到应有的效果,就这很难说清楚是施工技术问题还是环境、质量造成的。

3、看包装:在购买地坪漆的时候,需要看它的包装,产品的包装应该是非常密实的,是不会有渗漏现象的,这是因为聚氨酯漆的挥发性比较大,渗漏出来是有害的。另外使用金属包装的地坪漆,表面是不会有生锈情况的,还需要仔细看产品的生产日期与保质期,可以先从包装来判断产品的质量。

4、看施工效果:购买地坪漆还需要看施工效果,质量好的地坪漆,根据相应的要求调配之后,施工完成之后,可以让人的手感觉到细腻,色泽是均匀的,颜色统一,黏度刚刚好,施工效果出色。

以上就是地坪漆选购技巧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