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户外地坪漆的类型有哪些

说到户外地坪漆,有多少人知道这个名字呢?也许很多人都不是很懂,但是如果我告诉你很多的室外球场、停车场都有使用,是不是就知道这大概是什么东西了。那么户外地坪漆的类型有哪些呢?

户外地坪漆的类型有哪些
户外地坪漆的类型有哪些

1、聚氨酯地坪漆:聚氨酯地坪漆是一种高分子的材料,是一种新型的有机高分子材质,这类材料被称作第五大塑料。这一类型的地坪漆使用性能较差,所以在很多的国民经济领域里面被普遍使用。

2、硅pu地坪漆:硅pu地坪漆是具有了上面硬下面弹的结构,它的这种特征需要直接在水泥或者沥青上面工程,是一款身体健康的材料。

3、pvc地坪漆:pvc很多人都明白是什么,因为我们生活中很常用到。这种热塑性树脂是无定型结构的白色粉末,支化度小。

4、丙烯酸地坪漆:丙烯酸地坪漆分成两大类,分别是热固性和热塑性。热塑性的地坪漆干燥速度要快,而且耐光性好,颇受广大消费者的赞誉,所以市面上的热塑性的地坪漆较为热门。

以上就是关于户外地坪漆的类型有哪些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