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的衣服磁扣没去怎么办

我们在逛超市的时候,会遇到在超市里买服装后回家发现衣服上的防盗磁扣还没有取下来,那如果买的衣服磁扣没去怎么办?

衣服磁扣
衣服磁扣

1、找营业员帮忙:衣服上的磁扣没有取出,最好的办法是回去找店员帮忙取下,或者找到附近的一个大型超市让超市里面的营业员帮忙。一般磁扣都是用强吸铁石吸出来,大型的超市中都会有这种吸铁石,这样衣服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2、用剪刀剪开:用剪刀剪开,准备一把剪刀,然后边剪边磨磁扣的钉子上的圆盘,将磁扣钉上的圆盘剪去后,这时就会看见裸露出来的缝隙。接下来用剪刀戳进去翘,最后将里面的弹簧一个个的翘出来就可以了,注意用剪刀时注意安全。

3、用打火机烧:用打火机烧磁扣中钉子,注意是烧钉子上面的橡胶圆盘,由于钉子上面的圆盘是橡胶制作而成,所以烧一会就会融化。烧完钉子后用剪刀戳进去翘,最后取出弹簧即可,注意火不要太大,避免烧到了衣服。

4、用锤子锤碎:用锤子锤开磁扣,这种方法是最简单的方法,将磁扣放在地上,用力的敲打,直到把整个磁扣打碎即可。注意用锤子时要注意安全,最好不要到家中的地面锤。

其实弄开衣服磁扣有很多的,但如果家里离超市不远的话,最好还是去超市收银台或服务台帮忙取下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