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厕所水箱怎样选购

众所周知,厕所水箱是卫生间中不可缺少的,无论家里使用的是坐便器还是蹲便器,都会配置厕所水箱。现在水箱种类这么多,那么厕所水箱怎样选购呢?

厕所水箱
厕所水箱

1、摸表面:选购厕所水箱时,要摸表面,要知道中低档的蹲便器,水箱的釉面是比较暗的,在灯光下可以看见毛孔,釉面和坯体是比较粗糙的。

2、看效果:专业卖蹲便器或者坐便器的商家,都会配置有样板间,证书是齐全的,注意样品是否整齐、美观,可以从侧面反映出厂价对品牌的重视程度。

3、掂量分量:选购厕所水箱时,要知道高档的蹲便器,是用高温陶瓷,温度达到了1200度以上,达到了全瓷化的效果,有沉甸甸的感觉。

4、看吸水率:选购时,要注意低中温的陶瓷,吸水率是高于这个标准的,而且是容易进污水的,不容易清洗,甚至会散发出异味,时间长了,还会发生龟裂和漏水情况;而高温的陶瓷,吸水率是小于0.2%的,是容易清洁的,是不会吸附异味的,釉面不会出现龟裂和局部漏水。

以上就是厕所水箱怎样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