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厕所水箱选购技巧有哪些

厕所水箱,现代卫浴洁具配件设备之一,是安装蹲便器或坐便必不可少的配套产品,这些水箱因类型的不同,产品的使用性能的差异,价位也千差万别,那么厕所水箱选购技巧有哪些呢?

1、看整体。每个店都有自身的特色,且设有样板间,把证明实力的资格证书摆在显眼位置。样品是否整齐、美观,从侧面反映厂家对品牌的重视程度。

2、摸表面。高档的蹲便器,水箱釉面和坯体细腻,不会有凹凸的感觉。中低档蹲便器,水箱釉面较暗,在灯光下有毛孔,釉面和坯体较粗糙。

3、掂分量。高档蹲便器,水箱用高温陶瓷,烧温在1200℃以上,达到了卫生全瓷化的要求,有沉甸甸的感觉。中、低档蹲便器,水箱均用卫生陶瓷中的中、低温陶瓷。

4、比吸水率。高温陶瓷,吸水率<;0.2%,易清洁,不吸附异味,釉面不会龟裂和局部漏水。中、低温陶瓷,吸水率高于此标准,且易进污水,不易清洗,还会发出异味,时间久了会发生龟裂和漏水现象。

5、试冲水。蹲便器高位水箱,功能是冲水,管道设计是否合理,是影响冲水的重要因素。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厕所水箱选购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