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外墙装修有哪些材料

不少人都选择在农村或者郊区修建自建房,其中,外墙的装修是自建房最为重要的一部分。外墙装修跟内墙装修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它的材料不但要有美观性外还要有着经久耐用的特点,特别是要经得起风吹雨打。那么外墙装修有哪些材料呢?

外墙装修有哪些材料
外墙装修有哪些材料

1、釉面外墙砖:釉面外墙砖强度高,颜色与花案多样,装饰效果极强。普通来说,釉面外墙砖有亚光面与无光面两大类,质感十分好。不过同样是釉面砖,互相之间的差异是十分大的。低档的釉面外墙砖很粗糙,强度不高。因而当我们选择用釉面砖作为外墙装修材料时大家要记得尽量准绳外表细腻、色彩温和的高档砖。

2、通体外墙砖:通体外墙砖正反两面的材质、色泽都是一样的,手感比拟粗糙,外型拙朴,合适古典或乡村作风的装修。不过它的防污性比拟差,砖与砖之间的颜色差别也比拟大。

3、薄质外墙涂料:薄质外墙涂料质感十分棒,除了用作外墙装饰材料外,室内装饰也用的比拟多。

4、复层花纹涂料:复层花纹涂料,望文生义它的花纹是呈凹凸状的,很有平面感。

5、彩砂涂料:彩砂涂料称得上是一切外墙装饰材料中颜色最漂亮的,由于它的原料是染色的石英砂。

每种材料它都有着不同的特点,同时都是一款装饰性强的产品,所以在选择时候可以根据自己风格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