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外墙瓷砖怎么洗最好

现在的屋子不论是室内照样外墙人们都是分外讲求的,好的外面也能给人赏心悦目标感到,以是在建屋子的时刻,外墙都是会贴瓷砖的。但是外墙时间久了也会脏,外墙瓷砖怎么洗最好?

外墙瓷砖清洗
外墙瓷砖清洗

1、日常清洁:如果只是平时的对于外墙进行清洁工作,可以先用扫把将外墙墙面上的一些灰尘砂石给清扫下来,然后再用湿拖把,把粘在墙面上清扫不下来的污垢给擦拭掉,最后再用干抹布擦拭墙面,就可以了。

2、滑石粉:如果外墙墙面贴设的是抛光石英砖,那这种瓷砖在经历抛光打磨的时候,会产生很多细小的气孔,很容易就会被咖啡、墨迹、漆料等污渍渗透到瓷砖内部。因此对于这种情况,我们一定要及时清洁瓷砖,在瓷砖表面撒上一些滑石粉后,再用粗麻布进行擦拭。

3、漂白水:如果有颜色较深的污渍沾染在外墙瓷砖上,可以使用加入清水稀释后的漂白剂,喷洒在污渍上面,再用保鲜膜封住,过天后直接用清水擦拭,就可以了。

4、去污剂:外墙瓷砖上除了会沾染一些灰尘、颜色较深的污渍之外,有时候还会有一些非常顽固的污渍,例如铁锈锈斑、油漆污渍等等,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就需要使用一些专门的去污剂,来进行清洁。

以上是关于外墙瓷砖怎么洗最好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