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吊顶暖风机如何选购

除了地暖、暖风机之外,现在还有一种吊顶暖风机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它可以有效提升室内的整体温度,达到居住者的需求。那么吊顶暖风机如何选购呢?

吊顶暖风机
吊顶暖风机

1、听声音:在选购吊顶暖风机的时候,可以通过听声音的方式来判断质量,首先将它开启,然后听它在工作的时候,有没有噪音,是大还是小,这是因为暖风机吹暖风其实是由电机驱动的,电机的运转是会产生噪音的,鉴别噪音的最好方法,就是将功率开到最大的档位,然后将手放在产品身上,感受产品的振动幅度,振动幅度越大,那表明噪音就越大。

2、看暖风类别:在选购吊顶暖风机的时候,我们需要看它的类别,看它有没有带自然风的装置,有的话,那表示设计得是更加科学的。另外PTC是作为发热体,在巨热的前提下,突然关机的话,往往会导致导致PTC陶瓷片热衰现象明显。PTC暖风机关机后再吹1分钟自然风,旨在把PTC发热体的预热散尽,从而降低发热体热衰,延长产品寿命。

3、看性价比:购买吊顶暖风机时,还需要看性价比,一般情况下来说,电热丝暖风机价格在100-200元之间,那么选择150元左右的是比较合适的;PTC暖风机的价格在150-500元不等,台式暖风机核心价格区间在150元以下;壁挂暖风机在200元以下比较适宜,其他品类根据功能附加定价。

以上就是吊顶暖风机如何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