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浴霸与暖风机哪个好

浴霸和暖风机是当下流行的两款卫浴取暖器,各有优缺点,在选购前最好了解一下,这样才容易选到满意的产品。那浴霸和暖风机有什么特点呢?浴霸好还是暖风机好呢?

浴霸与暖风机哪个好
浴霸与暖风机哪个好

1、安全性不同。浴霸会产生红外线光,潜藏危险,如使用时间长,有可能会灼伤人的眼睛,让人出现头晕眼花、失眠不安的症状。而暖风机主要利用风扇把热风吹出,不会有辐射,安全性高,所以,基于安全性考虑,建议选购暖风机。

2、使用效果不同。浴霸通过红外灯泡发热来使浴室温度升高,一般由2-6个灯泡组成,热效率高。而暖风机利用风机鼓动空气流动,再通过风扇把热风吹风,如此循环来加热浴室温度,热效率低。

3、外观不同。浴霸是采用优质的PC材料制成的,耐高温,且使用了最新的喷漆工艺,能使外观尽显奢华。而暖风机分为台式和壁挂式,其中,台式外观新颖,颇具装饰作用,而壁式外观简单。

以上的就是关于浴霸与暖风机哪个好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