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水杯塑料味怎么去除

现在一般喝水我们不再像以前一样,都是使用的玻璃杯,因为玻璃杯容易被打碎,所以现在我们喝水都是喜欢购买一些塑料的杯子,但是通常新水杯都会有塑料味,那么新水杯塑料味怎么去除呢?

新水杯塑料味怎么去除
新水杯塑料味怎么去除

1、白醋:可以用白醋除去杯子中的塑料味。将沸水倒入杯子中,并加入适量的白醋。用筷子搅拌白醋。几分钟后,杯子中的塑料味将消失。

2、茶:要去除茶叶中的塑料味,您需要先清洁杯子的内部,然后再放入一些茶并倒入沸水。拧紧盖子,放置约4个小时,然后再次洗涤以完全清除内部的塑料气味。

3、盐水:清洁杯内部后,将用水稀释的盐水倒入杯中,盖上盖子并均匀摇动,静置约2个小时。最后,再次清洁杯子。

4、橙皮:可以使用桔皮去除杯子中的塑料味。将新鲜的橙皮直接放入杯中。拧紧盖子后,静置约4个小时。杯子中的塑料味将被橙皮完全吸收。

注意:如果多次洗涤后仍然有异味,并且放入热水后味道会更浓,则不要使用此杯子,说明是杯子本身的味道,这意味着此杯子是劣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