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服染上海底捞红油怎么洗

火锅是不少人最爱的美食,哪怕是烈日炎炎的夏天,火锅店也都是生意兴旺,高峰期还需要排队,但是吃火锅难免会把火锅上的红油溅到衣服上,很不好洗干净,留在衣服上也不好看。那么衣服染上海底捞红油怎么洗呢?

衣服染上海底捞红油怎么洗
衣服染上海底捞红油怎么洗

1、牙膏:将衣服沾上油污后,在沾污的地方挤一点牙膏,轻轻擦拭几次,然后用水擦洗以除去油渍。

2、酒精或盐:将酒精或盐溶液放在油性区域,然后轻轻擦洗几次以除去油。

3、盐水+肥皂:如果衣服被煮熟的油弄脏,请将它们浸入温盐水中,然后用肥皂擦拭以将其除去。

4、酒精+粉笔粉:如果煮熟的油脂沾在皮革外套上,请在油脂上涂上酒精和粉笔粉的糊状物。粘贴变干后,仔细擦拭干净。

5、滑石粉或小苏打粉:如果丝绸衣服上沾有油渍,您可以将滑石粉制成糊状并将其涂在油渍上。停留一段时间后,取出滑石粉并将薄纸放在丝绸上。用热的电熨斗熨烫,或在衣服上倒一些小苏打,然后滴入无色的白醋,化学反应后这些痕迹会消失。

以上就是关于衣服染上海底捞红油怎么洗的方法介绍了,大家可以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