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内裤上的黑点怎么去除

内裤是我们的贴身衣物,一定要经常换洗并且及时清洗,如果内裤出现了黑点,多半就是清洗、晾晒的环节出了问题,那内裤上的黑点怎么去除?

内裤
内裤

1、绿豆芽:内裤上的黑点点可能是受潮后导致发霉,可以利用绿豆芽去除霉点。将绿豆芽放在内裤上有霉点的地方反复揉搓,豆芽中含有的物质能够去除霉点,去除后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2、酒精:将有黑点点的内裤放在阳光下暴晒,将酒精粘在霉点上,反复搓洗,或是用软毛刷轻轻的刷,去除后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

3、肥皂:在盆中倒入水,将肥皂放入水中反复揉搓,把内裤放在肥皂水里浸泡,泡好后就取出在阳光下晒,晒好后再放入肥皂水里,多重复几次,直到去除霉点。

4、洗涤剂:购买专门能够去除黑点的洗涤剂,浸泡后直接清洗就能将黑点去除。

以上是关于内裤上的黑点怎么去除的方法,如果你发现内裤有黑点的话,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去清洗,希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