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空心墙挂的电视掉了怎么办

现在买房的人越来越多了,也不是所有的房子墙体都是实体的,现在很多房子开发商会选择用空心砖,虽然这些空心砖做出来的效果墙体很厚,而且消耗材料少,质地轻,但是也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便。电视机挂在空心墙上,墙体可能会支撑不住重力掉下来,那么空心墙挂的电视掉了怎么办呢?

电视
电视

1、我们在选择电视的时候可以选择重量轻的,这样一般的空心墙都可以挂。

2、在空心墙里面灌入水泥,这一种办法是最安全的。在我们要安装的位置打孔,再往孔内灌满水泥或者混凝土。记住要将水泥和沙子以1:2的比例混合,不能太干。灌好水泥后就可以安装支架,把膨胀螺栓安装到灌浆的孔内,如果有水泥溢出来,要赶紧补灌。等周围的水泥都凝固好,最好就可以把支架安装上去。

3、这一种办法我们找专业的师傅来安装,选择专门针对空心墙的电视挂架,这种形状的支架不仅方便省事,而且还可以旋转。

关于空心墙上面挂电视机的办法还有很多,以上这几种也是生活中很多人会选择的方案,那在我们的房子里有没有空心墙呢,小编教你一个办法,用小锤子轻轻敲打墙面,听声音,如果是空鼓鼓的声音那就是空心墙了。记住了吗?快回家敲一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