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轻质隔墙板的优点有哪些

随着现在装修日益在追求个性化,所以轻质隔墙板做成的隔墙也越来越受到业主们的欢迎,不过各位业主们知道轻质隔墙板这种建材有什么优缺点呢?下面一起来看看轻质隔墙板的优点有哪些。

轻质隔墙板的优点有哪些
轻质隔墙板的优点有哪些

1、环保:使用原料不含对人体有害物质,无放射性A类产品,符合国家G/T169-2005标准。

2、防火:在1000℃的高温下,耐火极限不少于3小时,即使遇明火也不会散发有毒气体,达到国家A级标准。

3、扩大空间:轻质隔墙板一般分为内墙和外墙两种类型,若是内墙隔墙板,还有增大室内空间的效果。

4、整体性好:轻质隔墙板采用装配式施工,板与板连接成整体,拥有很好的抗冲击性,而且采用钢结构方法锚固,可做层高、跨度大等间隔墙体,整体抗震性高于普通墙体几倍之多。而且整体性能好,不变形,抗震性好。

5、防潮防水:轻质隔墙板面板属于专业的防水板,即使无做防水饰面的情况下,也可保持干燥材质,在潮湿的天气里也不会出现冷凝水珠,可适用于厨房、卫生间、地下室等潮湿区域。

6、隔音:轻质隔墙板拥有良好的隔音效果,经检测完全符合国家住宅隔音要求,大大高于其他传统砌砖墙体的隔音效果。

注意:用轻质隔墙板制成的隔墙不防潮,墙面的吸水性很高,当空气环境中湿气很大时墙体会吸收环境中的水汽,时间一长隔墙会变得潮湿有异味甚至会出现墙体松动倒塌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