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用隔墙板材料有哪些

装修时,为了丰富美观度,都会进行隔墙,但隔墙需选择好的材料,在选择隔墙材料的时候,有经验的装修公司会帮你推荐一些隔墙材料。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家用隔墙板材料有哪些。

家用隔墙板
家用隔墙板

1、粘土砖。粘土砖能很好的进行隔墙装饰,而且粘土砖价格便宜,但是这种材料已经慢慢的退出市场。

2、石膏板。石膏板在隔墙材料中比较常见,石膏板设计多变,能很好的满足设计者的个性化需求,一般按块计价,从几十到几百元不等。

3、蒸压轻质混凝土。蒸压轻质混凝土是一种新型家装材料,家装时可以做墙体,也可以做屋面板,这种材料规格不同,价格也不同。

4、GRC轻质隔墙板。GRC轻质隔墙板防水、防潮性能好,主要用于卫生间、地下室等潮湿区域,价格在几十到几百元之间。

5、轻钢龙骨。轻钢龙骨耐火强度好,防火、防震,安装简单,不易变形,适用于宾馆、工厂等室内装修,价位在几元到几十元不等。

以上就是对于家用隔墙板材料有哪些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