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门窗玻璃有几种

现在门窗上的玻璃材料很多,不再是普通的白玻璃,人们对于玻璃的选择也很讲究,好看的玻璃不仅可以让家里的装修提高档次,而且还让家里的光线更好,所以玻璃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那么门窗玻璃有几种呢?

玻璃
玻璃

1、门窗玻璃有三种。

2、钢化玻璃:它的安全性好,碎后不易伤到人,抗压力强,属于安全玻璃的一种,缺点是不能直接切割,会自己破裂的可能性大。钢化玻璃一般用于茶几、烤箱、电视机等方面。

3、磨砂玻璃:是一种雾面的玻璃,不完全透明,适用于浴室里面的门窗,保护我们的隐私,隔音效果也比一般玻璃好,缺点是磨砂玻璃时间长了会出现不平整的现象,和钢化玻璃一样不可以直接切割加工。

4、夹胶玻璃:是由两片以上的玻璃组成,玻璃之间夹上中间膜,通过压力或者抽空的技术,把玻璃和中间膜粘在一起。夹胶玻璃的优点是防水、防紫外线、不会自己破裂,适合应用在办公环境和厨房的门,厨房里面有油烟,夹胶玻璃不会积累油渍。

以上就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玻璃品种,大家可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