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学生需要准备哪些文具

对于学生来说,文具是不能缺少,一个学生通常需要准备哪些文具呢?相信很多网友对于这个问题都很感兴趣,那么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就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文具
文具

1、笔。像红、黑、蓝三色中性笔,是学生常用的水笔,平时写字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0.5mm的水笔,像蓝色、红色的笔一般用来订正使用使用,这样更加的清楚。荧光笔通常是用来划书本上的重点。2B铅笔一定是要准备的,因为考试的时候会用到。

2、笔记本。笔记本也是学生不能缺少的文具,最好各科都准备好一个笔记,像记课堂笔记,做错题集的时候都会用到。

3、便利贴。有时候我们在书本上做笔记的时候,经常遇到书写空间不足的问题,这时候我们就可以使用便利贴,将笔记记录在便利贴中,贴在书本上,这样更加的醒目清晰。我们也可选择类似书签的便利贴,将它贴在笔记本上方,露出一点点,可以提醒我们这页主要记录的是什么。

4、修正带。如果书写错误了,涂涂画画又显得页面不整洁,修正带就可以修改错误的好帮手,不过我们尽量不要使用它,因为高考是不能使用的。

学生需要准备的文具还有橡皮、圆规、尺子等,这里小编就不详细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