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板油怎么拖干净

日常生活中,难免会出现厨房油污滴落到地上的情况,时间长了之后油污沾在地上会变色,影响瓷砖或者地板的美观效果,而且也会散发异味,影响日常的正常生活。那么地板油怎么拖干净呢?

地板油怎么拖干净
地板油怎么拖干净

1、发现地板上只是滴了几滴油,可以用卫生纸把油擦干净,然后用抹布蘸点洗衣液,擦干净即可。

2、如果是厨房大面积的地板油污,可以准备两块专门清理厨房的抹布,一块抹布蘸去油污的洗涤剂,把厨房地面擦干净,另一块抹布蘸清水,把厨房地面再擦一遍。

3、地板上如果油的面积大,可以先用铁铲子把油铲一下,准备一把专门擦油污的墩布,把墩布上撒上洗衣液,进行清理。

4、可以把水里兑上15%左右的氨水,用抹布蘸氨水,擦地板上的油污。

5、抹布蘸84消毒液,然后擦拭地板上的油污,也可以去掉地板油。

以上就是关于地板油怎么拖干净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