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风扇灯要怎么选购

风扇灯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灯,不仅观赏性强,而且很实用,所以很多家庭都会选择在客厅装修上这种风扇灯,那么风扇灯要怎么选购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风扇灯要怎么选购
风扇灯要怎么选购

1、功能的实用性。选购吊扇灯时应该考虑它的功能实用性,是否需要带灯的吊扇那就要看是否要照明的功能,即便是不需要照明但加了灯还是会比较漂亮的。通常都是使用珠链手拉来调置吊扇灯,想要更方便点可以装个遥控或壁控,有的遥控还带有睡眠定时的功能非常适合晚上使用。

2、电机形式。吊扇灯的电机有两种,分别是罩极式和电容式,通常电容式电机是比较常见的,它具有起动转矩大及耗电小的特点,但是成本比较高,从长远的利益考虑,还是电容式电机为佳。

3、耗电量的问题。吊扇灯耗电量的问题是消费者比较关心的,一般吊扇灯的耗电量在电机铭牌上都有标出,在选择时可先进行比较。

以上就是关于风扇灯要怎么选购的方法介绍了,毕竟现在市面上的品牌和款式这么多,所以我们必须得擦亮我们的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