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凉鞋走路有粘脚声怎么办

夏天爱美的女性喜欢穿凉鞋,但有些凉鞋在走路的时候会一直发出吱吱的声音,在一些比较安静的场合会很尴尬,行走的时候很引人注意。那么要是遇到凉鞋走路有粘脚声怎么办呢?

凉鞋走路有粘脚声怎么办
凉鞋走路有粘脚声怎么办

1、可以穿一双短款的丝袜或者穿船袜,这样增大了和鞋子的摩擦力,声音就会消失或者小很多。

2、选择穿着正好的鞋子。如果鞋子穿着有点大,那么很可能再走路的时候有粘脚的声音,当鞋子不穿的时候,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

3、晚上多泡脚,有的朋友可能是由于脚特别爱出汗,导致鞋子粘脚,因此晚上睡觉之前多泡泡脚,促进血液循环。

4、脚底可以垫防滑的脚垫或者是吸汗的脚垫,这样就可以解决鞋子粘脚的问题了。

5、穿凉鞋的时候,清理干净凉鞋,凉鞋上如果有水,哟啊擦干净,凉鞋是软底的,先挤压一下,穿鞋的时候,脚也要是干净干燥的。

6、喷止汗的喷雾剂。如果脚爱出汗,可以购买一个止汗的喷雾,穿凉鞋的时候,再脚底喷几下。

以上就是关于凉鞋走路有粘脚声怎么办的处理方法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