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字带凉鞋磨脚怎么办

一字带凉鞋,人称凉鞋中的小黑裙,其特点就是简约经典,但又时髦而优雅,最大限度地露出脚背,巧妙地拉长了腿部线条,让女性分分钟都觉得自信。那么一字带凉鞋磨脚怎么办呢?

一字带凉鞋
一字带凉鞋

1、酒浸法:湿纸巾晾干,再充分浸透白酒,用一个夹子固定在磨脚处的一字凉鞋条带上,放置一晚上,第二天再穿便不会再磨脚。

2、报纸湿润法:废报纸揉成一团,用水弄湿(轻微)再拿一张报纸包上,然后塞进一字带凉鞋磨脚的地方。一定要塞紧了,对一字带凉鞋磨脚的地方进行软化作用,第二天就不磨脚了。

3、吹砸法:对于一字带凉鞋部位的磨脚,比如后脚跟,脚趾的侧面,会磨起水泡那一种,可以用吹风机,照着鞋磨脚部位条带吹,直到吹的皮子变软了,再用硬物砸砸,这个方法非常好,特别适合磨后脚跟的一字带凉鞋。

4、防磨贴:买专门对付磨脚的防磨贴,有点像创可贴的面,但要柔软得多,贴到磨脚部位就不用怕凉鞋磨脚。

以上就是一字带凉鞋磨脚怎么办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