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二十不惑路然和谁在一起了

《二十不惑》开播后便备受关注,剧中的人设实在太接地气了,李庚希饰演的罗艳一出场就备受关注,罗艳的感情线也非常值得一看,剧中,她喜欢路然,和路然有一段充满波折的恋情。那么究竟最后二十不惑路然和谁在一起了呢?

二十不惑路然和谁在一起了
二十不惑路然和谁在一起了

1、没有和谁在一起。

2、路然和石头都各自寻找自己的幸福去了,这一对本来也是很看好的一对,路然和石头的相识,相遇,相知真的是缘分,冥冥之中自有天定。两人是在石头打游戏团建是认识的。和石头有同款手机壳,同款发夹,太多的巧合让大家忍不住调侃。

3、两人的缘分就此开始,路然和石头在同一所学校,都是大四,还同样都要考研。所以俩人就约定成为研友,互相监督学习,可俩人学着学着就能玩起游戏,引得自习室人的不满。后来石头由于公交车时间,被梁爽录视频发到网上,大家没有去责怪那个变态,反而都在网暴石头,说她不检点。

4、石头也郁闷,苦恼,这是后,路然不在意别人的眼光,他一直都相信石头,石头被骂时,他挺身而出,充当正义使者。最终,在路然的开导下,在室友的帮助下,石头终于洗脱这个罪名。也正是因为此时路然的不离不弃,让石头对他的好感上升了一个层次。

5、路然在弹幕上的表白石头看到了,她主动牵起了路然的手。两人就这样在一起了,虽然中间也有小摩擦,但都过去了。还是因为石头的妈妈,插足了别人家的婚姻,而路然又承受不住父母对他的压力,最终两人以分手告终。

以上就是关于二十不惑路然和谁在一起了的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