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原木家具什么材质好

家装现在比较注重于环保性,对于建材的选择会选择环保的,生活在环保的家居环境中,才不会受到伤害,家具基本都是木质的,材质有很多类型,那么原木家具什么材质好呢?

原木家具什么材质好
原木家具什么材质好

1、水曲柳。这是一种家具中常见的木材,它容易加工,韧性比较好,耐腐蚀,木纹看上去非常清晰,有着比较好的装饰效果,着色的效果好,材质是比较硬。

2、白橡木。这种木材,通常使用在欧式家具中,质量好的,通常是出产在比较寒冷的位置,有很多国家生产白橡木,比如:马来西亚、韩国等,马来西亚的白橡木差一点,而韩国的白橡木好一些。

3、樱桃木。由樱桃木制作的家具,是比较高端的,它的纹理非常清晰,色彩均匀,不过有一个明显的缺点就是它的木色太深偏红,因此适合用在中式风格中。

4、香樟木。这种木材,闻上去有一股非常强烈的香味,气味比较重,因为里面含有樟脑等挥发性的油,不过防蚊效果比较好,如果家里蚊子多的话,使用这种家具正好。

需要注意的是:原木家具的材质丰富,价格有区别,根据实际需求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