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板弄到墨水怎么办

生活上碰上一些小问题就会不知所措,所以就要通过平时的生活经验来解决这些问题,不过家中的瓷砖一般都是白色的或者深色的,但是沾上了墨水也是需要想办法来祛除的,那么要是地板弄到墨水怎么办呢?

地板弄到墨水怎么办
地板弄到墨水怎么办

1、可以用洗衣液滴在拖把上面,然后和水一起混合在一起,这样就可以让墨水去除掉,不过需要用拖把使劲擦拭即可。

2、可以用白醋滴在抹布上面,再就擦拭在地板砖上面,这样墨水也是可以被擦拭掉的。

3、用牙膏挤在有墨水的地板砖上面,再就用刷子轻轻的刷地板砖,再就用拖把拖几次即可。

4、用洗洁精来清洗,洗洁精可以更好的清洗污渍,那么用湿抹布抹干净就好,这样也不会伤到地板。

5、用卫生纸将墨水一点点的吸上来,这样就能避免大范围的墨水污染其他地方,所以就最好要提前做好预防措施。

以上就是小编所介绍的地板弄到墨水怎么办的解决方法了,地板上墨水需要及时祛除,时间长了反而不利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