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选购桑蚕丝被

如今很多家庭都喜欢用桑蚕丝被,主要是因为桑蚕丝被盖在身上软软的,很舒服,很贴合肌肤。现在市面上桑蚕丝被产品很多,那么怎么选购桑蚕丝被呢?

桑蚕丝被
桑蚕丝被

1、首先看价格,桑蚕丝被价格比较贵,太便宜的商品要么是劣质桑蚕丝要么是和其他材料混合的。

2、看桑蚕丝被产品的名称、厂家地址、产品执行标准代号等一些商家信息,如果标注内容不齐全可能是三无产品。

3、看桑蚕丝被被套四角有木有拉链开口,可以看到被芯材质的话,就观察下桑蚕丝是否有光泽、光亮是否均匀,桑蚕丝有木有弹性。劣质的桑蚕丝被里面会夹杂棉絮、化纤丝之列的东西,还要注意有木有荧光放射,有的话就不要购买了。

4、看桑蚕丝被的静电反应,用力摩擦桑蚕丝被被胎一分钟,然后看能不能吸起碎纸屑,如果吸起碎纸屑就是化纤丝,因为桑蚕丝是不会产生静电的。

5、有条件的话可以试着燃烧一些桑蚕丝,桑蚕丝燃点低,燃烧后熄灭的很快,燃烧时冒白烟,并有蛋白质焦味。而化纤料燃烧会冒黑烟、刺鼻性气味,燃烧后的灰末是黑色的沾手。

以上就是怎么选购桑蚕丝被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