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电砂锅

电砂锅是我们常见的一种厨具,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会选择电砂锅进行烹饪,因为电砂锅煮出来的东西会更加美味。那么如何选购电砂锅呢?

如何选购电砂锅
如何选购电砂锅

1、看品牌:现在市面上售卖的全自动电砂锅品牌基本上都是国产品牌,有的是国内大公司旗下的名牌产品,有的是国内小公司旗下的一般产品。之前没有过购买经历的消费者可以重点优先考虑大公司旗下的名牌产品,价格会比一般小公司的高20%左右,但是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售后服务都比小公司更可靠。

2、看外观:主要要关注产品的包装完好程度、配件有无遗漏,最重要的是产品外部和内锅是否磕碰受损、摔裂、有划痕等情况。还有就是产品的电路部分是不是完好无破损。

3、看功能:电砂锅的容积尽量选择容积较大的产品,也可以按照家庭的饮食习惯来选择。如果是全自动电砂锅,最常用的两个功能是焖炖与保温。焖炖功能最好提供了“慢炖”与“快炖”两种档位选择,以适合焖炖不同类型食材的需要。

以上就是如何选购电砂锅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