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床上的床垫应该如何挑选

现在大家晚上都有睡眠的问题,一张舒服的大床是非常重要的,所以选择好的床垫,那床上的床垫应该如何挑选?

床垫
床垫

1、看床垫材质:在购买床垫之前,要根据居住者的身体情况和需求,选择合适的材质。市场上常见的材质有乳胶床垫、弹簧床垫、棕榈床垫等,乳胶床垫的弹性好、透气性佳,棕榈床垫自然环保、硬度适中,适合老年人使用。

2、看床垫软硬:在挑选床垫时时,可以用手按压床垫,条件允许的话还可以躺在床垫上,感受床垫的软硬度和舒适度,挑选适合自己的床垫。床垫不可以太软,太软的床垫支撑力较差,人们躺在上面反而会感到很累。床垫也不可以过硬,否则舒适感太差,人们的睡眠质量也会受到影响。

3、看床垫填充物:一般的床垫都设计有拉链,选购时可以拉开床垫的拉链,看其内部的填充物质量如何,是否有以次充好的情况。

4、看床垫品牌:市场中床垫的品牌有很多,在选购时建议认准大品牌,产品的质量有保证,售后服务等也更完善。

以上是关于床上的床垫应该如何挑选的方法,希望对你有帮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