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动卷帘怎么保养

电动卷帘使用管状电机作为动力,属于一种电动化卷帘机构。操作只需拨动电源开关,简便轻松、安静平稳,是手动卷帘的升级换代产品。那么电动卷帘怎么保养呢?

电动卷帘
电动卷帘

1、在电动卷帘使用时,最好保持控制器、电压的稳定,不要安装在很潮湿的环境,也不要随意打开遥控器,发现卷帘上有电线缠绕、打结等要马上处理。

2、定期检查电动卷帘上下行程开关,对行程控制器添加些许润滑油,确保正常良好运行。此外,操作人员手动控卷帘,检查器运行状况,校对上下行程开关位置,保证电动卷帘开启或关闭时处于合适位置,检查过程中,避免电动卷帘门冲顶、冲底或反转,发生紧急情况要马上暂停转动,断开电源。

3、操作员定期检查好电动卷帘的手动开关、手动升降装饰,避免在紧急的情况下电动卷帘失灵,或引发不必要的安全事故。

4、要确保轨道运行畅通,及时清理电动卷帘门轨道,保证内部清洁,卷帘门电机与传动链条要定期加注润滑剂,检查控制箱内器件与开关控制盒,紧固接线端口,紧固螺丝等,清洁控制箱内、表层及按钮上的灰尘污物,避免按钮卡住而无法反弹。

以上就是电动卷帘怎么保养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