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型装修材料有什么特点

如今人们在室内装修方面的思想观念有了很大的变化,以往比较喜欢选购一些经济实惠的材料,随着人们对环保意识的提高,现代人更倾向选择一些环保性能好的新型装修材料,那新型装修材料有什么特点?

新型装修材料
新型装修材料

1、生产原料的来源广泛,生产成本低,主要利用农、工业废物、锯末以及各种农作物秸秆,加入无机材料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

2、生产工艺简单,设备自动化程度高,生产过程无需高温高压,产品无毒害、无污染,无放射性,绿色环保。

3、质轻,具有很好的抗震、防火、防水、防虫、抗冲击、耐酸碱、抗老化等性能。4、施工快速方便,采用板块或组合安装的方法进行干法作业。

5、在保温隔音等同等要求的条件下,板材更薄,同比可增加10%以上的使用面积。

运用于装修中的新型材料还有很多,以上为大家综合介绍了新型装修材料特点,希望能为大家了解提供对应的帮助,选择合适的材料进行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