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风扇吊灯有哪些优点

随着空调的广泛使用,吊扇在一定程度上也逐渐被替代,吊扇行业要发展的话,就必须进行一定的创新,于是设计师将吊灯与吊扇结合了起来,这种家具就是我们所说的风扇吊灯,那么风扇吊灯有哪些优点呢?

风扇吊灯有哪些优点
风扇吊灯有哪些优点

1、装饰性强:叶片数量在三片至六片,市场上六片风扇吊灯存在也多。其造型有古朴、时尚、简约。风扇吊灯最初的颜色是比较单一的,以黑白色为主,随着现在生产的技术提高,风扇吊灯的颜色也变得多样化了,如原木色,砖红色。风扇吊灯线条明朗饱和,叶片表面呈弧线,灯具以水晶灯为主,设计感强。

2、节能:电扇吊灯通过电机产生的电磁效应能耗低输出高效,并且采用电容调速,比传统电扇的电子调节,节省了许多能耗,同时在技术上用新型的砂钢片材料替代了传统电机的旧材料更大空间的节省能耗。

3、控制方式:自带拉绳开关,内装手拉调速器,分别是(快、中、慢、关),灯和风扇是分开控制的,也可以加装遥控或者壁控,使用简单!

温馨提示:晚上不宜同时开灯与风扇,灯会随着风扇的不断晃动给人带来较强的晃眼感,必须选择好的节能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