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产怎么抵押

在我们平时生活当中,很多人资金周转不来,就会去银行抵押贷款,那么抵押贷款也分为很多种,比如说车子,房子以及店铺,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一说房产怎么抵押,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房产
房产

1、首先我们要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之后借款人要提出贷款用途以及贷款金额和贷款期限以及相关说明。

2、接着要准备好贷款的资料,提供本人的身份证,户口本,收入证明,个人消费用途以及相应合同婚姻状况证明,房屋所有证。

3、向银行提交这些资料之后,银行会进行看房评估,要对房产进行实地的考察,看具体能抵押多少金额,之后银行会报批贷款也就,也就是说将所有的材料进行审批,审批的时候需要总行进行审批。

4、审批后,借款人要填写相应的借款合同,要签字盖手印,由公证人进行公证。

5、公证之后抵押登记手续就算完成了,这个时候银行会将房屋所有权证和贷款合同证书抵押办理一些登记手续,房产抵押流程就算成功,抵押货款也会打在我们相应的账户上。

我们在房产贷款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贷款机构,不要选择一些除银行以外的一些金融机构进行贷款,防止发生不必要的风险。